津门虎集训加量 进入高强度阶段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津门虎集训加量 进入高强度阶段

来源:今晚报
2021-09-09 15:05

  原标题:津门虎集训加量 进入高强度阶段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申炜)一方面苦练体能,另外一方面开始演练技战术,天津津门虎队的训练也进入到高强度阶段。在谈及训练时,周通说:“从这周开始,教练组也告诉我们要加量了,连续四天时间都是全天训练。”

  考虑到接下来有中国足协杯赛和中超联赛,天津津门虎队的训练也开始提速。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全队进行了技战术环节的演练,主教练于根伟反复告诫球员,必须要保持专注,还罕见地针对精神面貌提出了要求。

  天津津门虎队目前最重要的工作还是要让维基诺维奇尽快融入。从训练来看,这名荷兰籍球员相当注重脚下的配合,也希望和队友尽快形成磨合。周通认为:“通过训练来看,他是一名很职业的球员,能够将球控制到脚下。我们也希望他可以将中场梳理起来,尽快让他融入全队之中。”

  在训练结束后,于根伟还对球员们的体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教练也说了,我们跑动距离虽然达到了中超前列,但高强度跑和冲刺跑与强队还是有差距的。所以我们加强技战术的同时,也需要加强体能方面的训练。”周通说。目前,天津津门虎队正在联系热身赛,接下来全队将通过比赛来检验训练的成果。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