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综合:焦科维奇晋级四强 兹维列夫横扫获胜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网综合:焦科维奇晋级四强 兹维列夫横扫获胜

来源:新华网
2021-09-10 07:30

原标题:美网综合:焦科维奇晋级四强 兹维列夫横扫获胜

新华社纽约9月8日电 在8日举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现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焦科维奇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三盘,以5:7、6:2、6:2、6:3战胜意大利选手贝雷蒂尼晋级半决赛。4号种子兹维列夫直落三盘,战胜南非选手哈里斯,下一轮他将与焦科维奇争夺一张决赛门票。

当日比赛,焦科维奇迎战赛会6号种子贝雷蒂尼。上两轮比赛,焦科维奇都是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分别逆转战胜前美网亚军锦织圭和外卡选手布鲁克斯比。本场比赛,双方第一盘打得难解难分,一直战至第11局,贝雷蒂尼率先完成破发,在艰难保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后,7:5先胜一盘。随后焦科维奇逐渐找到比赛状态,此后三盘,都是他率先完成破发,牢牢占据场上的主动权,最终以总比分3:1淘汰贝雷蒂尼,职业生涯第12次晋级美网四强。

在另外一场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4号种子兹维列夫迎战非种子选手哈里斯,最终兹维列夫以7:6(6)、6:3、6:4击败对手,连续两年晋级美网半决赛。下一轮他的对手将是焦科维奇。

女单比赛中,高排位种子选手全部失利。希腊选手萨卡里以两个6:4淘汰了4号种子普利斯科娃。英国资格赛选手拉杜卡努本届比赛状态火热,前四轮比赛未丢一盘。本轮比赛,与她隔网相对的是赛会11号种子、东京奥运会冠军本西奇,拉杜卡努延续了此前良好的状态,仅用时1小时22分钟,便以6:3、6:4速胜,晋级半决赛。

美国网球公开赛明天将迎来女单半决赛的争夺,萨卡里迎战拉杜卡努,萨巴伦卡对阵加拿大黑马选手费尔南德斯。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