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游泳健身时间不超2小时!北京体育健身场所新版疫情防控指引发布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建议游泳健身时间不超2小时!北京体育健身场所新版疫情防控指引发布

来源:中工网
2021-09-10 09:57

  中工网讯 据北京市体育局网站消息,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国家和本市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北京市体育局制定了《北京市体育健身场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指引(2021年9月修订版)》。指引明确,北京市健身运动、游泳场所应通过预约服务的方式进行客流限制,引导顾客分时段锻炼。建议顾客运动时间不超过两小时。

  指引提出北京市体育健身场所的十条基本防控措施,要求落实预约测温验码措施,落实通风消毒措施,保障最小人均运动面积,控制集体活动人员规模,落实员工健康监测措施,做好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做好防控宣传引导,做好应急处置准备,主动配合监督检查,关爱老年人健身群体。

  指引分别对北京市室外体育健身场所、室内体育场馆、室内健身运动场所、室内游泳场所开放提出具体要求。

北京市体育局网站截图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