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队确定四场热身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津门虎队确定四场热身赛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9-11 10:57

  原标题:津门虎队确定四场热身赛(图)

本报讯(记者 顾颖)昨天是我国的第37个教师节,津门虎俱乐部对外发布了“致敬·传承”的海报,祝球队教练和广大人民教师节日快乐。今天是周末,正在备战的津门虎队,仍然安排了上下午两堂户外训练课,经过9月前半个月的调整后,从16日开始,球队将分两段“出客场”,在国庆节前总共打4场热身赛,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为10月的足协杯赛做准备。

本月16日,津门虎队将首先前往济南,在那里停留到20日,也就是中秋节前一天返回天津,其间先与也到济南热身的武汉队进行一场比赛,然后再与山东泰山队打一场比赛,实际上那几天的时间里,相当于3支球队相约打一个“三角赛”。作为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积分最高的球队,接下来第二阶段比赛,争冠组挑赛区的主动权掌握在山东泰山队手中,换句话说,津门虎和武汉两队将在哪个赛区打保级组比赛,也要视山东泰山队的选择而定。

在结束了济南的两场热身赛,给队员们短暂的两天假期过中秋节后,本月24或25日,津门虎队将前往上海,与申花队连续进行两场热身赛,然后在国庆节前一天返回天津。第一阶段比赛与津门虎同组的申花队,最终没能进入争冠组,在大多数球迷看来非常意外,或许从某种意义上说,也是他们出现问题的一个反映,客观地讲,假如申花队利用歇赛期调整到位,对未来在保级组中将分别与他们进行两回合比赛的河南嵩山龙门队、重庆两江竞技队、沧州雄狮队、青岛队而言,也是一种显而易见的压力。

其实尽管进入9月,伴随着国家队征战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中超各队刚刚开始陆续收假,启动新一轮的备战,但是已经出现了归队延迟、传闻经济危机无以为继等各种负面信息,从某种意义上说,目前各队保持稳定、努力备战,就是面对联赛、面对中国足球最积极的态度。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