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圣保罗队宣布阿尔维斯离队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西圣保罗队宣布阿尔维斯离队

来源:新华网
2021-09-11 15:01

原标题:巴西圣保罗队宣布阿尔维斯离队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9月10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圣保罗俱乐部10日宣布,现年38岁的后卫阿尔维斯在代表国家队比赛后没有回到俱乐部,因此俱乐部决定将他开除出队。

圣保罗俱乐部足球部负责人贝尔蒙特通过一份视频表示:“俱乐部足球部门通报,我们决定告知主教练克雷斯波,丹尼尔·阿尔维斯将不再代表圣保罗队比赛。俱乐部对于我们来说更为重要。”

贝尔蒙特进一步解释说:“阿尔维斯和米兰达参加了巴西国家队的比赛,原本应该今日(10日)返回俱乐部参加日常训练。米兰达前来报到,并正常训练,但阿尔维斯没有出现。阿尔维斯的经纪人通知我们,如果俱乐部不尽快解决与他之间的财政纠纷,他是不会回到俱乐部的。圣保罗俱乐部上周确认存在拖欠阿尔维斯工资的问题,但提出了解决建议,不过阿尔维斯方面不接受。俱乐部法务部门和财政部门正在继续与阿尔维斯方面谈判。”

阿尔维斯2019年与圣保罗俱乐部签约,月薪150万雷亚尔(约合184万元人民币)。在新冠疫情期间,俱乐部削减了球员们的工资,包括阿尔维斯的工资,此外还拖欠阿尔维斯1100万雷亚尔(约合1351万元人民币)的肖像权费用。

在东京奥运会后,阿尔维斯多次公开表达对俱乐部拖欠资金的不满,他表示从未亏欠圣保罗队,但圣保罗队一再亏欠他。俱乐部与阿尔维斯的经纪团队展开对话,最终阿尔维斯方面不接受俱乐部提出的解决方案。

阿尔维斯共代表圣保罗队出场95次,攻入10个球,并帮助球队获得今年圣保罗州联赛冠军。

阿尔维斯曾多次表示,他的目标是能够代表巴西队参加2022年世界杯,因此他必须继续在高水平俱乐部比赛。但离开圣保罗队后,欧洲转会窗口早已关闭,他不可能重返欧洲。在巴西国内的顶尖俱乐部中,他希望能够到弗拉门戈,但由于他代表圣保罗队参加的巴西全国甲级联赛仅有6场,不够巴西足协规定的参加至少7场巴甲联赛才能转会到其他国内顶级俱乐部的条件,他今后的去向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