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登陆NBA 仍需时日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人与灰熊交易主体是小加索尔

王哲林登陆NBA 仍需时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1-09-12 10:28

  原标题:湖人与灰熊交易主体是小加索尔(引题)

  王哲林登陆NBA 仍需时日(主题)

  北京青年报记者 宋翔

  北京时间11日,NBA湖人队与灰熊队达成交易:湖人队送出内线小加索尔以及2024年选秀权,得到了灰熊队有关中国球员王哲林的签约权。这笔交易的主体其实是小加索尔,湖人队在这笔交易中可以省下1000万美元。而灰熊队则会在之后裁掉小加索尔,他会重返西班牙联赛。

  湖人队做出这笔交易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省钱,他们在送出小加索尔后,能够省下薪金和奢侈税共1000万美元。在此前,湖人队已经引入了霍华德、小乔丹等内线球员,他们已经有足够能打的内线球员。因此,送出小加索尔不会对他们的内线产生太大影响。

  而小加索尔则希望能够在职业生涯末期回到西班牙,与家人团聚。这次在被交易到灰熊队后,后者会马上裁掉他,让他实现回到西班牙联赛的目标。

  当然,在这笔交易中,有关王哲林的事情最被中国球迷关注。王哲林自从2016年被灰熊队次轮选中后,灰熊队一直拥有他的签约权,但王哲林从未正式登陆NBA。这次湖人队得到王哲林的签约权,是否意味着他再次进入NBA视野?目前还没有明确消息指向这方面的事情。王哲林在这个休赛期转会到上海队,他希望能够有一个新的开始,也希望能够尽快获得CBA总冠军。但如果他有足够出色的表现,以及背后经纪公司的推动,那么王哲林进入NBA也不是空话,但至少在目前阶段,还没有这个可能。

  湖人队在裁掉加索尔后,他们阵容有13人,有消息显示他们还计划签下恩尼斯,如果签约达成的话,湖人队会再次省下400万美元左右的薪金与奢侈税。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