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队晋级棒球决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半决赛6:3战胜北京队 今晚对阵江苏

天津队晋级棒球决赛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9-12 10:51

  原标题:半决赛6:3战胜北京队 今晚对阵江苏(引题)

  天津队晋级棒球决赛(主题)

  天津日报讯(记者 梁斌)昨晚,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棒球决赛阶段半决赛中,卫冕冠军天津队经过9局鏖战,以6:3战胜老对手北京队,晋级决赛。今晚进行的决赛,天津队将对阵实力不俗的江苏队。

  每次京津两队在全运会赛场上交锋,都如同“火星撞地球”般激烈,精彩对决层出不穷,本场比赛也不例外。第二局上半局,北京队打出一记高质量本垒打先下2分,下半局,天津队凭借安打追回2分。第三局,双方又各得一分,战成3平。战至第八局,天津队在二、三垒有人且两人出局的局面下,一垒手王靖超先是打出高质量安打得到2分,紧接着又盗上二垒,随后中外场手杜楠安打再添一分,将比分改写为6:3。第九局,天津队成功保局。此役,天津队攻防两端都发挥出自身水平,进攻端共打出12记安打,防守端,两名投手孙建增和苏长龙凭借出色表现,有效制约了北京队在比赛后半程的凶猛反扑。天津棒球队主教练焦益认为本场比赛进行得非常精彩,“尤其是前三局,北京队一直处于领先,天津队也是在全力追赶,直至第八局才抓住机会获得胜利。明天与江苏队的决赛,球队还是要立足于自身发挥。”

  另一场半决赛,江苏队5:4战胜四川队。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