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两将无缘女子10米台决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运会跳水单人项目开赛

天津两将无缘女子10米台决赛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9-12 07:51

  原标题:全运会跳水单人项目开赛(主题)

  天津两将无缘女子10米台决赛(副题)

  天津日报讯(记者 谢晨)在团体、个人全能及双人项目的比拼结束后,第十四届全运会跳水项目昨天展开了单人项目的争夺,女子10米台和男子3米板项目率先结束了预赛和半决赛的比拼,全红婵、陈芋汐、张家齐、谢思埸、王宗源等参加了今年东京奥运会的选手均轻松晋级决赛,而两位天津选手唐怡萱、吴凡贝则遗憾地无缘女子10米台决赛。

  在女子10米台半决赛中,广东小丫全红婵依然保持着火热的状态,上海选手陈芋汐也展现出极佳的竞技水平,两人同以总分416.05分排名半决赛第1,北京选手苑浩妍排名第3,四川名将任茜和北京名将张家齐分列第4、5位。而天津选手唐怡萱、吴凡贝分列半决赛第15、17位,遗憾无缘决赛12人名单。

  在男子3米板半决赛中,广东名将谢思埸以550.35分居首,另一位广东选手彭健烽和重庆选手张文澳排名第2、3位,湖北小将王宗源位列第4,12人决赛阵容也全部产生。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