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羽毛球团体决赛 湖北女队福建男队夺冠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运会羽毛球团体决赛 湖北女队福建男队夺冠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9-12 10:52

  原标题:全运会羽毛球团体决赛(引题)

  湖北女队福建男队夺冠(主题)

  天津日报讯(记者 苏娅辉)第十四届全运会羽毛球昨天展开团体决赛的争夺,湖北队以3:0横扫江苏队,夺得女团冠军。何冰娇未能等到出场,江苏队已经被湖北队总比分3:0拿下冠军。女团铜牌战中,陈雨菲和黄雅琼领衔的浙江队以2:3惜败于福建队,无缘奖牌。此外,男子团体比赛昨日鸣金收兵,福建队拿到冠军。在决赛里,谌龙为福建队先拿1分,之后广东队连追2分反超,何济霆/刘成、翁泓阳最后两场连续赢球,福建队以3:2逆转战胜广东队拿到冠军,广东队屈居亚军。

  女团半决赛中,何冰娇领衔的江苏队以3:2力克实力强大的浙江队。何冰娇不仅在女单中击败奥运冠军陈雨菲,还在双打上力挫黄雅琼组合,为江苏队挺进决赛立下大功。决赛中,江苏队迎战湖北队,后者半决赛以3:0淘汰福建队。然而,还未等到何冰娇出场,江苏队已经以0:3负于湖北队,其中,高昉洁以1:2遭戴望逆转,汤金华/夏玉婷0:2不敌杜玥/李茵晖,惠夕蕊以1:2被王祉怡逆转。铜牌争夺战中,浙江队以2:3负于福建队,其中,陈雨菲2:0击败谭宁,倪博文/郑岚1:2败给黄东萍/严晨雪,吕学舟1:2逆转潘秋羽,黄雅琼/吴梦莹1:2惜败于谭宁/陈颖颖,韩千禧0:2输给韩悦。广东队、湖南队、北京队、江西队分列女团5至8名。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