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花”张帅挺进女双决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国网球公开赛上高歌猛进

“津花”张帅挺进女双决赛

来源:今晚报
2021-09-12 10:53

  原标题:美国网球公开赛上高歌猛进(引题)

  “津花”张帅挺进女双决赛(主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张璐璐)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202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双半决赛中,14号种子“津花”张帅和澳大利亚搭档斯托瑟高歌猛进,以2比0淘汰7号种子瓜拉奇/克劳茨克晋级决赛。这是张帅职业生涯首次晋级美网女双决赛,其搭档斯托瑟则是时隔13年重返美网女双决赛。

  虽然在本届美网单打比赛中早早出局,但张帅在女双比赛中和斯托瑟展现不俗状态,晋级路上皆直落两盘淘汰对手。半决赛,张帅组合依然保持稳定发挥和火热手感。首盘比赛,二人没给对手太多机会,在盘末阶段连赢5局后,以6比2先下一城。次盘争夺,张帅组合越战越勇,取得5比1的领先优势。但此后二人打得稍显保守,被瓜拉奇/克劳茨克连追4局。关键时刻张帅挺身而出完成破发,以6比5再次掌握主动。随后二人保住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7比5击败对手,10连胜强势晋级决赛。

  这是张帅/斯托瑟自2019年澳网后,再次携手闯进大满贯女双决赛,张帅也成为继徐一璠之后,第二位闯入美网女双决赛的“中国金花”。决赛中,她们的对手是美国组合高芙/麦克纳利。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