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16年重返全运会男团决赛 广东羽毛球男队摘银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时隔16年重返全运会男团决赛 广东羽毛球男队摘银

来源:广州日报
2021-09-12 14:20

  原标题:时隔16年重返全运会男团决赛(引题)

  广东羽毛球男队摘银(主题)

  全运·羽毛球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杨敏)第14届全运会羽毛球男团决赛昨晚在西安举行,时隔16年重返决赛的广东男队以2比3不敌由谌龙领衔的福建男队,未能创造历史。广东男队上一次在全运会上挺进男团决赛是16年前在江苏举行的十运会,当时队伍由傅海峰领衔,最终夺得银牌。

  一共有4名广州籍运动员代表广东男队出战,他们是宋冉升、苏瀚森、徐嘉骏、梁伟铿。其中,苏瀚森和梁伟铿进入昨晚的决赛阵容。首盘男单,苏翰森以0比2不敌谌龙。第二盘男双,梁伟铿/任翔宇直落两局击败韩呈恺/欧烜屹,为广东队扳平大比分。雷兰曦在第三盘登场,他以2比0取胜,为广东队拿到第二分。福建队的刘成/何济霆击败邓家强/吴拓斌,双方在前4盘战成2比2。广东男队的苏旭阳在决胜盘以0比2输给了翁泓阳,这样,福建男队拿到奠定胜局的第3分,以3比2实现逆转。

  羽毛球女团前3名昨天决出,湖北女队时隔46年重夺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是江苏女队和福建女队。广东女队由东京奥运会女双亚军陈清晨领衔,最终斩获第5名。广东女队的女团参赛阵容中有5人来自广州,她们是陈笑菲、冯雪颖、邬洛愉、李怡婧、罗徐敏。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