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队杯八赛区9月12日同时复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百队杯八赛区9月12日同时复赛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9-13 07:34

  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2021年第38届·京东·北京晚报百队杯五人制比赛在京恢复比赛,比赛在张湾、观音堂、大兴瀛海、大地赛德、东枫国际、丰体中心、明光桥、十里河8个赛区同时开赛。

  尽管今年百队杯由于疫情中断,但复赛开启二次报名后大家热情不减,有925支球队、10158人确认参赛。本次恢复比赛后,百队杯组委会坚持疫情防控为先,精简比赛规模,在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的前提下,以最紧凑的时间完成全部比赛。

  昨天,百队杯迎来复赛后的第一个比赛日。按照本市体育赛事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参加复赛所有人员首次进入比赛场地时须持有9月9日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经过严格的审核,进入场地参加比赛的孩子们撒欢儿一般享受着足球的快乐。

  在丰体中心进行的是U8五人制足球赛。虽然下着小雨,但重新开赛让孩子们非常兴奋。家长们在喝彩,教练们相互较量,裁判们尽职尽责,各个场地的孩子们生龙活虎,虽然还谈不上有多么高超的技战术,但每个孩子都全情投入,尤其是有人进球的时候,全场沸腾的氛围不亚于国际赛场。

  喜悦、痛苦、欢笑、泪水,孩子们在百队杯赛场上经历着他们必然要经历的人生内容。多场比赛结束后,两队孩子相互致意,并且走到对手的教练旁边说:“谢谢教练!”这是体育赛事教给孩子们的礼仪,也是孩子们的人生必修课。百队杯赛事的恢复,让孩子们重获本该属于他们的快乐和难忘经历。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