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静钰联手陈露发起“冰上时光”公益体验行活动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吴静钰联手陈露发起“冰上时光”公益体验行活动

来源:新华网
2021-09-13 10:08

  原标题:吴静钰联手陈露发起“冰上时光”公益体验行活动

  新华社北京9月12日电(记者汪涌)两届奥运会跆拳道冠军吴静钰联手花滑世界冠军陈露共同发起的“冰上时光”公益体验行活动,12日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陈露国际冰上中心举办。

  来自北京市奥林匹克特色校的学生和家长代表以及退役运动员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充满奥林匹克文化氛围,长达10米的奥林匹克徽章展架上,展示了不同主题、形态各异的冬奥徽章1600余枚,历届奥运会的吉祥物以及多把奥运会火炬实物。

  吴静钰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自己是夏季奥运会项目运动员,但是奥林匹克运动是一个整体,无论何时何地,自己都会以践行奥林匹克价值观、推广健康生活方式为己任。她还透露,这是她第一次穿上冰鞋参与滑冰体验,感觉非常好。陈露说,北京冬奥会即将到来,非常开心“冰上时光”公益体验行活动能够吸引众多青少年参与。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更多孩子走进冰场、爱上滑冰。

  据悉,“冰上时光”体验行活动旨在从公益角度助力冬季项目普及和奥林匹克文化推广。通过奥林匹克文化主题展览、冰上表演、冰上体验等系列内容吸引更多人参与冬季运动。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