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大胜 C罗“双响” 你还是从前那个少年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红魔”大胜 C罗“双响” 你还是从前那个少年

来源:今晚报
2021-09-13 10:45

  原标题:“红魔”大胜 C罗“双响”(引题)

  你还是从前那个少年(主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王梓)北京时间11日夜晚,英超联赛第四轮比赛,曼联队主场以4比1大胜纽卡斯尔联队,今年夏季转会窗口重返“梦剧场”的C罗连入两球,上演完美首秀。

  与“喜鹊”一战,是C罗重返“梦剧场”后的首场比赛。他在比赛独中两元,2009年4月之后再度在英超赛场梅开二度。随后的比赛中,布鲁诺和林加德相继破门,为“红魔”锁定一场大胜。

  C罗上一次为曼联队取得进球还要追溯到2009年5月对垒曼城队一战,距今已有12年零124天。在英超联赛历史上,只有鲁尼两次效力埃弗顿队时的进球跨度更长,达到13年零121天。时隔12年,C罗又一次引爆老特拉福德球场,作为一名36岁的老将,葡萄牙人不断实现自我超越:这是C罗职业生涯第200次在单场比赛中至少攻入两球;他本年度的联赛进球总数达到31球,连续15年达此成就;这也是其连续第20个赛季在欧洲五大联赛中取得进球。

  面对转会中遭遇的种种质疑,C罗以完美的表现回应。曼联队主帅索尔斯克亚赛后直言,除非C罗主动要求,否则不会将其替换下场。挪威人的这番言论是对C罗实力的肯定,也是对尤文图斯队的暗讽。要知道,赛季初促使C罗离开意甲联赛的,正是“老妇人”新帅阿莱格里对其首发位置的剥夺。

  讽刺的是,意甲联赛第三轮比赛,失去C罗的尤文图斯队客场以1比2不敌那不勒斯队,遭遇开局三轮不胜,继续刷新队史下限。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