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港运动会运动员选拔将于十月展开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八届全港运动会运动员选拔将于十月展开

来源:新华网
2021-09-14 07:23

原标题:第八届全港运动会运动员选拔将于十月展开

新华社香港9月13日电(记者韦骅、黄茜恬)香港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13日表示,受疫情影响而延期举行的第八届全港运动会(港运会)将于十月起陆续举行十八区运动员选拔赛,欢迎市民报名参加,代表所属地区出战港运会。

本次港运会的区际体育比赛定于明年4月24日至5月29日举行,共设八个比赛项目,包括田径、羽毛球、篮球、五人足球、游泳、乒乓球、网球及排球。十月起,十八区区议会将在区内举办各项体育比赛的地区运动员选拔,公开甄选符合参赛资格的居民。每名运动员只可参加一个地区的选拔,代表居住地区出战港运会。

据悉,每项赛事除为参赛运动员或队伍设冠、亚、季军奖项外,每个体育项目均设以地区为单位的全场总冠军、亚军、季军及“飞跃进步社区”奖。在八个体育项目中累积得分最高的三个地区,将获颁第八届全港运动会总冠军、亚军及季军。此外,本届港运会也将为全港市民举办一系列多元化的社区参与活动,让更多市民以不同形式参与及支持港运会,从而推广“普及体育”的文化。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