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队合练时间仅半个月 四国手积极融入天津女排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归队合练时间仅半个月 四国手积极融入天津女排

来源:今晚报
2021-09-15 08:33

  原标题:归队合练时间仅半个月(引题)

  四国手积极融入天津女排(主题)

  今晚报记者 谢晨

  结束东京奥运会的征程后,天津女排的四名国手姚迪、李盈莹、王媛媛和袁心玥在京随中国女排团队接受了21天的集中隔离,上月底才返回天津。留给她们的调整时间很短,天津女排9月1日便启程奔赴蓟州基地展开封训。虽然体能恢复情况并未达到最佳,但四名国手还是以积极的态度融入天津女排备战全运会的节奏中,昨日在抵达西安赛区的首次适应比赛馆训练中也展现出了较好的状态。

  四名国手中,二传手姚迪是天津女排的队长,作为场上组织核心的她需要尽快和天津队的队友重新建立默契。“从个人状态恢复情况来说,我觉得比预想的要好。之前的膝伤对我还是有些影响,而且封训期间一堂技术训练正课就要5小时,好在我还是顶住了。”姚迪说,“这是我参加的第二届全运会了。上届全运会我们的成绩并不理想,所以我也很渴望全运会冠军。这届全运会我们的阵容是比较好的,我也非常珍惜这次比赛机会。”

  李盈莹和王媛媛虽然都将迎来自己的第三届全运会,但来到西安却是她们的第一次全运会成年组之旅。家乡在甘肃兰州的王媛媛直言:“这是我第一次入住全运村,和之前两届全运会的参赛感受完全不同。西安距离我的家乡比较近,来到祖国西北地区也会让我感到比较亲切。我还帮妈妈购买了球票,之后她会来到西安现场看我比赛。”

  对于袁心玥来说,加盟天津女排出战本届全运会也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她在抵达赛区后的两次训练中表现十分积极,不时与队友击掌相互鼓励,期待可以帮助天津女排再创佳绩。

  (今晚报西安专电)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