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联合队夺得女篮成年组冠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奥运联合队夺得女篮成年组冠军

来源:人民日报
2021-09-15 09:43

  原标题:奥运联合队夺得女篮成年组冠军

  人民日报西安9月14日电 (王亮、郝帅)14日晚,第十四届全运会女篮成年组项目进行决赛,以东京奥运会参赛球员为班底的奥运联合队以100∶52战胜江苏队,以全胜战绩夺冠。奥运联合队球员韩旭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江苏队球员孙丽拿下本队最高的13分。

  比赛开始后,奥运联合队以10∶0取得领先,随后分差被进一步拉开。江苏队球员陈晓佳和孙丽轮番冲击,逐渐找到进攻手感,分差一度被缩小。虽然最终江苏队仍然以大比分不敌对手,但是对于这支年轻的球队来说,站上决赛赛场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在此前的比赛中,她们同样未尝败绩。

  本届全运会,许利民并未挂帅奥运联合队,而是担任球队领队,主教练由此前国家队教练组助理教练郑薇担任。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