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底出战苏杯 国羽七主力缺席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9月底出战苏杯 国羽七主力缺席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9-15 15:10

  原标题:月底出战苏杯 国羽七主力缺席

  北京日报讯(记者 王笑笑)2021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总决赛将于9月26日至10月3日在芬兰万塔举行。在中国队日前公布的参赛阵容中,包括5名东京奥运会亚军在内的7名主力队员缺席。

  在此次公布的名单中,国羽队长谌龙、混双世界排名第一的郑思维/黄雅琼、男双世界冠军李俊慧/刘雨辰均缺席,奥运会女双选手李茵晖和已宣布退役的男双好手韩呈恺也榜上无名,但两人的搭档杜玥、周昊东均入围。

  此份名单最大的意外在于“雅思”和“双塔”组合缺阵。不过,有新科奥运冠军王懿律/黄东萍坐镇,加上国羽3号混双何济霆/杜玥,国羽在混双项目上的实力仍然可观。男双方面,国羽阵容中只有世界排名第21位的谭强/何济霆一对固定组合。男单方面,国羽派出了世界排名第10位的石宇奇和排名第27位的陆光祖。女双虽缺少了奥运选手李茵晖,但由奥运会亚军陈清晨/贾一凡领衔的8名女将整体实力依然强劲。女单方面,国羽派出了新科奥运冠军陈雨菲、奥运选手何冰娇和新星王祉怡的全主力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队新秀冯彦哲等4人此番首次入选国羽出战苏杯的阵容。20岁的冯彦哲双打能力出色,在去年的全国锦标赛中夺得男双冠军。今年全国冠军赛,冯彦哲收获男双、混双两个亚军。不过,其在成年国际赛场还没有固定搭档。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