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休整后进入高强度备战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足休整后进入高强度备战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9-15 15:21

  原标题:国足休整后进入高强度备战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立)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中国男足进行了抵达阿联酋沙迦后的首次室外训练课。这意味着此前的调整已经结束,国足正式进入高强度备战。在足协的努力下,沙迦俱乐部也将最好的两块训练场地预留给了国足使用。

  在9月8日结束了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和日本队的比赛后,国足去往阿联酋,教练组特地安排了几天休息时间,让队员们好好调整。毕竟此前的备战很辛苦,而接下来国足还要集中备战近1个月。9月10日,国足全体成员在难得的假期中离开驻地酒店,一起外出活动了一次。这是自8月18日全员在上海集中后,球队首次在集训期间集体外出。

  事实上,在国足进行调整的几天中,谁都没有真正休息。工作团队在忙着协调各项事宜、教练组在积极复盘以及研究接下来两个对手的情况,而队员们在保持体能的同时也在积极交流前两场比赛的心得。

  目前的形势对于国足来说已经没有退路。在12强赛两连败之后,球队的现状以及外部的压力都逼迫着国足球员状态必须尽快反弹。接下来,国足将对越南队展开更有针对性的战术细化工作。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