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庆霞表态 重树中国女足形象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水庆霞表态 重树中国女足形象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9-16 08:18

  原标题:水庆霞表态 重树中国女足形象

  天津日报西安9月15日电(记者 申炜)今天上午,第十四届全运会足球女子成年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陕西省体育场召开。由于疫情防控和球队备战需要,各队主帅和球员并没有出席本次发布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联合队主帅水庆霞表示,希望通过全运会比赛展现中国女足的形象。

  据介绍,本届全运会女足项目的比赛共有联合队、北京队、陕西队、山东队、辽宁队、江苏队、上海队和四川队八支球队参加,比赛将于9月16日至25日在陕西省体育场及陕西省体育场副场进行,全部赛程共计5轮18场。联合队由中国女足参加奥运会的班底组成,主帅是水庆霞。

  按照赛程,联合队首场比赛将对阵陕西队。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联合队最终夺冠的话,那么队中来自天津的王珊珊、乌日古木拉两名队员获得的金牌将被计入天津代表团。不过有些遗憾的是,由于疫情防控和球队备战需要,各队主帅和球员并没有出席本次发布会,水庆霞最终并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水庆霞表示:“比比赛更重要的是,如何通过这个平台再次展现中国女足的形象,这件事很重要。”在经历了东京奥运会的失败之后,中国女足姑娘们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让外界重拾对她们的信心。

  中国女足未来的帅位,从目前来看还有一定的悬念。不过水庆霞在本届全运会的带队成绩,将会是她在未来能否转正的重要指标之一。对于水庆霞和中国女足来说,这次比赛都不容有失。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