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名劳模代表全运会开幕式现场观礼:“我们感受到无限荣光”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0名劳模代表全运会开幕式现场观礼:“我们感受到无限荣光”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9-17 04:34

原标题:200名劳模代表开幕式现场观礼(引题)

“我们感受到无限荣光”(主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元浩 毛浓曦

9月15日晚,精彩纷呈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盛大上演。开幕式现场,一个由200人组成的“特殊”方阵引人注目,他们是来自西安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劳模及先进工作者代表。

“能作为劳模代表现场观看开幕式盛况,我感到特别兴奋和自豪。能够亲身参与全国体育的最高盛会,我们感受到无限荣光。”回忆起昨晚见证全运会开幕式的绚烂和精彩,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巾帼标兵朱艳难抑激动。

朱艳表示,自己会把在开幕式的所见所闻讲给家人、朋友和同事们听,将积极向上、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带到工作中,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发挥劳模精神。

“我对于开幕式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文艺演出中的《延安魂》篇章。特别是当我看到象征着从嘉兴南湖起航的‘红船’驶进会场,整个会场铺满了鲜艳的红色,百年风雨见证着沧桑巨变,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幸福美好的生活。”西安市劳动模范杨智刚说道。

杨智刚主要从事地铁接触网设备维护检修工作。“我可以从新筑站附近远远眺望奥体中心。每当夜幕降临,奥体中心的灯光闪烁,我在感受恢宏气氛的同时,也时常感叹西安因为举办十四运而迸发出的‘西安速度’。”

据了解,在本届全运会筹备过程中,陕西省各级工会积极行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全运会筹办凝心聚力。例如,陕西省总工会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百万职工上全运”系列活动,开展“全运竞答”“全运助力猜猜猜”等线上主题活动。西安市总工会则举办了“当好主力军、服务十四运”——西安市百万职工迎全运重点项目立功竞赛活动,组织动员广大劳动者提高政治站位、打造精品工程、弘扬优良品格,助力十四运成功举办。(中工网西安9月16日电)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