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颖莎4-0横扫刘诗雯进决赛 将与王曼昱争夺冠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孙颖莎4-0横扫刘诗雯进决赛 将与王曼昱争夺冠军

来源:央视网
2021-09-25 15:50

  原标题:孙颖莎4-0横扫刘诗雯进决赛 将与王曼昱争夺冠军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5日,全运会乒乓球女单半决赛,刘诗雯对阵孙颖莎,最终孙颖莎4-0击败刘诗雯晋级决赛。孙颖莎将与王曼昱争夺本届全运会女单冠军,刘诗雯则将和陈梦争夺一枚铜牌。

  第一局,孙颖莎进入状态更快,开局便取得了5-0领先,中局阶段,刘诗雯有些跟不上孙颖莎的速度,失误也开始增多,孙颖莎11-4先胜一局,取得1-0领先。

  第二局,刘诗雯积极调整,开局取得5-1领先,中局阶段,孙颖莎加强进攻,连续大角度调动刘诗雯,将比分追至6-6,局末阶段,孙颖莎越战越勇,11-7再胜一局,取得2-0领先。

  第三局,孙颖莎在4-4后发力,连拿3分取得7-4领先,此时刘诗雯失误也开始增多,最终孙颖莎11-8再胜一局,取得3-0领先。

  第四局,孙颖莎越战越勇,开局取得4-1领先,最终孙颖莎乘胜追击,再胜一局,4-0拿下比赛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