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武汉马拉松宣布延期举办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武汉马拉松宣布延期举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10-22 08:57

原标题:(抗击新冠肺炎)2021武汉马拉松宣布延期举办

中新社武汉10月21日电 (记者 张芹)武汉马拉松组委会21日晚发布通告称,因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为防范疫情扩散风险,经组委会慎重研究决定,原定于2021年10月24日举办的2021武汉马拉松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据此前组委会公布数据,今年武汉马拉松参赛规模达2.6万人,共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13公里跑三个项目。据21日晚通告,组委会将为所有参赛选手保留参赛资格,为所有成功报名的选手退还报名费,并将妥善办理参赛选手有关诉求。

被称为拥有“最美赛道”的武汉马拉松创办于2016年,每年都会吸引世界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参赛。据此前武汉马拉松组委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武汉马拉松的报名人数超过19万人,创历史新高,而最终只有2.6万人获得参赛资格。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武汉马拉松先后经历延期和取消,这也让今年的赛事备受跑友期待。据了解,延期举办通告发布当日上午,2021武汉马拉松博览会在武汉客厅开幕。不少参赛选手在提交身份证、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报告并测量体温后,进入场馆领取参赛物品。根据赛事组委会规定,所有参赛选手须保证在赛前21天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及境外旅居史。

近日,由于中国多地出现散发病例,包括武汉马拉松、重庆铁山坪森林半程马拉松赛等诸多赛事纷纷宣布延期举办。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