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因涉嫌敲诈受审 检方要求判处10个月有期徒刑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本泽马因涉嫌敲诈受审 检方要求判处10个月有期徒刑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10-22 09:17

原标题:本泽马因涉嫌敲诈受审 检方要求判处10个月有期徒刑

当地时间21日下午,法国足球前锋本泽马涉嫌敲诈一案的审理进入检方量刑陈词阶段。检方认为本泽马与另外4名被告的敲诈行为事实清楚,要求法庭判处本泽马10个月有期徒刑缓期执行,并处以75000欧元的罚款。此案的审理从当地时间20日开始,预计将于22日结束。

本泽马现效力于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被认为是足坛现役最佳前锋之一 。在2015年11月卷入到对其国家队队友瓦尔布埃纳实施敲诈的案件之中后,本泽马便一直无缘国家队,也因此错过了2016年法国欧洲杯和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等重大赛事。直到今年5月,法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德尚才把本泽马重新列入26人大名单以备战欧洲杯。(总台记者 邹合义)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