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赢得赛季首胜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半场落后10分 最终91:79逆转青岛

天津男篮赢得赛季首胜

来源:天津日报
2021-10-22 10:36

  原标题:半场落后10分 最终91:79逆转青岛(引题)

  天津男篮赢得赛季首胜(主题)

  天津日报诸暨10月21日电(记者 苏娅辉)在半场落后10分的被动局面下,天津先行者男篮以91:79逆转青岛队,用赛季首胜一扫此前连败的阴霾。更衣室内久违的欢呼声让人们知道,坚持就会有希望。

  上赛季青岛拥有达卡里和亚当斯两位超级外援,天津队几度冲击未果,这口气一直憋在队员们心中。本赛季,青岛队外援尚未到位,内线大个子刘传兴远赴澳洲联赛。在全华班的对决中,天津队终于迎来了“复仇”的机会。

  赛前观看技术录像,分析对手特点,主教练凯撒告诉队员们,这场是全华班较量,要有必胜信念,能赢,要拼下来。上半场进攻不畅,天津队以41:51落后。中场时,凯撒指出了上半场暴露的问题,重点人没防好,包括挡拆的防守策略换人不清楚。同时鼓励队员,虽然打得不太好,但也只是输10分。下半场完全有能力逆转。大家有赢球的能力,要相信自己。

  下半场球队提升了防守强度和进攻效率,全队一次次倒地拼抢和内线肉搏,仅让对手得到28分。谷泽浴继续神勇表现,砍下全队最高的18分。在张兆旭继续腰伤缺阵的情况下,田雨再次迎来上场机会,每天都在加练的他,在耐心等待中迎来并抓住了上场机会证明自己。金鑫10分10篮板的两双表现,让人们看到了越来越稳定的他。潘宁、李佳益分别拿到8篮板,时德帅得到16分3篮板,李荣培9分3篮板3助攻3抢断1盖帽,林庭谦10分4篮板7助攻,天津队的小伙子们斗志高昂,完美诠释了团队篮球。

  更衣室内,队员们高声欢呼,庆祝这来之不易的胜利。23日与江苏队一战,天津队期待乘胜追击目标直指两连胜。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