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运动康复医学培训工程天津培训中心成立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华运动康复医学培训工程天津培训中心成立

来源:新华网
2021-10-22 10:36

  原标题:中华运动康复医学培训工程天津培训中心成立

  新华社天津10月21日电(记者张泽伟)21日,中华医学会中华运动康复医学培训工程天津培训中心正式成立,这是天津推动体医融合、以运动促进健康的新实践。

  中华运动康复医学培训工程是以开展运动康复和运动处方的标准制定、培训认证、健康科普为主要工作。新成立的天津培训中心设在天津市天津医院,将依托中华运动康复医学培训工程开展运动处方和运动康复的岗位能力培训、认证及新技术继续教育,普及运动促进健康的新理念。

  天津市天津医院院长马信龙说,天津培训中心的成立,对推动公共卫生服务供给侧转变,构建与国家政策规划相符合、人民需求相适应的科学化体医融合预防干预康复体系,打造“健康中国”天津样板,具有重要意义。

  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表示,天津培训中心的成立,是天津体医融合的标志性事件,天津市体育局将联合天津市卫健委、医保局等,建立沟通协调机制,联合建立体卫融合创新中心,大力支持天津医院开展先行先试,制定体卫融合的规范和标准。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在成立大会上说,运动康复医学培训工程联合了多学科专家,是体医融合的新实践,其倡导的理念、开展的工作,对于个人、家庭、国家都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