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尽全力的C·罗才可怕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拼尽全力的C·罗才可怕

来源:天津日报
2021-10-22 10:37

  原标题:拼尽全力的C·罗才可怕

  天津日报讯(记者 申炜)无论外界对他有多少批评,36岁的C·罗依然是一台运转良好的“机器”。凭借着C·罗最后时刻的进球,曼联在欧冠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3:2击败了亚特兰大,完成了一场史诗级的大逆转。

  对于老特拉福德球场的主场球迷来说,曼联开场后的低迷似乎已经成了常规表现。亚特兰大在第15分钟由弗雷德率先破门,随后由德米拉尔近距离头球,扩大比分。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曼联才发动反扑,拉什福德和马奎尔在下半时连入两球将比分扳平。

  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卢克·肖左侧拿球后起脚传球,C·罗在禁区内高高跃起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攻门,对方门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皮球飞入球网,曼联最终3:2逆转了比赛。本赛季曼联踢了三场小组赛,C·罗都收获了进球,可以说他用一己之力率领球队艰难前行。

  真正让人对C·罗肃然起敬的不仅仅是这粒进球,还有他对于比赛的态度。比赛最后时刻,C·罗从前场狂奔了40米回撤到本方禁区内防守,破坏了对手一次非常有威胁的进攻。也难怪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如果有人想批评C·罗工作效率和态度,只要看这场比赛以及他是如何跑动的就够了。”

  曼联尽管近况不佳,但C·罗正在用对胜利的渴望鼓舞着队友们。一项数据是,这是C·罗第二次为曼联在连续三场欧冠比赛中都进球,第一次是在2007年11月,当赛季他们赢下了欧冠冠军。更重要的是,亚特兰大是C·罗欧冠联赛中打破的第38支不同球队的球门,继续刷新了自己创造的纪录。

  另外一场比赛中,巴萨在主场1:0小胜基辅迪纳摩,拿下本赛季欧冠首胜。阿尔瓦助攻皮克破门,皮克也追平了欧冠后卫进球历史纪录。此前两轮欧冠小组赛中,巴萨面对拜仁和本菲卡时,巴萨不但连输两个0:3,而且甚至在180分钟内连一次射正都没有。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