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特奥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将沿用十四运会全方位疫情防控措施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残特奥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将沿用十四运会全方位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中工网
2021-10-22 15:31

  中工网讯 据中国残联官方微博消息,10月21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开幕前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副省长方光华、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王梅梅出席并介绍有关情况。

  方光华表示,这是残特奥会首次与全运会同年同地举办。经过近3年的有序筹办,本届残特奥会无障碍改造全部完成,开闭幕式等重大活动准备就绪,竞赛组织工作有序开展,食宿、志愿者服务等生活保障工作温馨细致,交通、医疗、气象、安保等综合保障工作同步完善。同时,本届残特奥会沿用十四运会的全方位疫情防控措施,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残疾人的良好氛围。陕西将继续做好赛事组织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当好东道主,确保两个运动会同样精彩。

  王梅梅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举办全国残运会暨特奥会,意义特殊而重大。要始终把参赛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树牢底线思维,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狠抓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认真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干净办赛、安全办赛。

中国残联官方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