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综合:西汉姆联、里昂三连胜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欧罗巴综合:西汉姆联、里昂三连胜

来源:新华网
2021-10-22 15:59

  原标题:

  欧罗巴综合:西汉姆联、里昂三连胜

  新华社伦敦10月21日电(记者张薇)欧罗巴足球联赛21日展开第三轮较量,西汉姆联3:0完胜到访的亨克,里昂在客场先丢两球的情况下4:3逆转击败布拉格斯巴达。两支胜利之师成为8个小组中仅有的三连胜球队。

  坐镇伦敦主场的西汉姆联上半场控球明显占据优势却鲜有威胁,直到半场补时阶段才由道森头球打破场上僵局。易边再战后,主队第57和第59分钟连下两城,相当从容地实现完胜。眼见胜局在握,主帅莫耶斯放心地将中场大将赖斯和克雷斯韦尔提前换下,毕竟24日他们还有和热刺在英超赛场的“伦敦德比”。

  由此,西汉姆联在H组以9分遥遥领跑,形势大好,其余三队都是3分在手。

  里昂当日到访布拉格,开场不到20分钟就被对手连灌两球。不过,法甲劲旅上半场结束前由喀麦隆前锋埃坎比扳回一球,下半场又连进三球。主队虽然在终场补时阶段又有一球入账,但已无力扭转败局。

  里昂三战三捷后在A组以领先第二名布拉格斯巴达5分的优势领跑。

  另外,摩纳哥凭借迪奥普第89分钟的进球2:1力克埃因霍温,由此以7分暂列B组第一。那不勒斯主场3:0完胜华沙莱吉亚,但波兰球队还是以2分优势暂列C组头名。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