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压奥运会冠军 张博恒全能封王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体操世锦赛日本北九州激战

力压奥运会冠军 张博恒全能封王

来源:今晚报
2021-10-23 15:49

  原标题:体操世锦赛日本北九州激战(引题)

  力压奥运会冠军 张博恒全能封王(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谢晨)202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昨日在日本北九州市战罢男子个人全能决赛,中国选手张博恒以总分87.981分、领先东道主选手桥本大辉0.017分的微弱优势,夺得中国体操队在本次比赛中的首枚金牌。

  资格赛排名第一的桥本大辉和排名第二、四位的两位中国选手张博恒、侍聪,昨日决赛都被分在第一组比赛,依照自由体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和单杠的顺序进行6个项目的比拼。

  从第一项开始,冠军之争就在桥本大辉与张博恒之间展开。比赛中,资格赛排名第二的张博恒在决赛中展现出更好的竞技状态,第一项自由体操比赛取得14.883分的高分。之后他在跳马和双杠两项比赛中也都得到了全场最高分,最终力压东道主名将、东京奥运会男子个人全能冠军桥本大辉,夺得本届世锦赛的男子个人全能冠军。桥本大辉以总分87.964分获得银牌,乌克兰选手伊利亚以总分84.899分获得铜牌,另一位中国选手侍聪以总分84.057分获得第六名。

  本次世锦赛今日将展开单项决赛,男子自由体操、女子跳马、鞍马、高低杠和吊环5个单项的决赛将依次上演。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