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香港马拉松赛举行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香港马拉松赛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21-10-25 07:14

  原标题:2021香港马拉松赛举行

  新华社香港10月24日电(记者陈珮盈)因新冠疫情一度停办的渣打香港马拉松赛24日恢复举行,这是新冠疫情暴发以来,香港首个有公众参与的大型体育赛事。

  这次赛事设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及10公里三个组别,共计提供18500个参赛名额。三项赛事于24日清晨起跑,由署理行政长官李家超主持起跑仪式。李家超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希望跑手能够参与一场既安全又健康的马拉松赛事,尽情享受运动和比赛的乐趣。

  成绩方面,香港选手黄启乐以2小时31分10秒的成绩夺得男子全程马拉松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归属日本的城武雅及香港的魏赓;女子组方面,香港选手姚洁贞以2小时39分27秒赢得全程马拉松冠军,亚军和季军则分别由香港的黄卓宁和爱尔兰的凯特里奥娜·詹宁斯获得。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2月9日举行的“渣打香港马拉松2020”取消。为确保赛事安全,今年的比赛新增了多项防疫措施,包括接种疫苗、核酸检测等。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