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全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收官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高尔夫全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收官

来源:新华网
2021-10-25 07:22

  原标题:高尔夫全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收官

  新华社重庆10月24日电 第16届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决赛24日在重庆上邦体育俱乐部结束。5号种子吴典晁击败13岁的重庆选手周彦含,赢得男子组桂冠,同时获得2021年和2022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首次参赛的2号种子倪梓心夺得女子组冠军。

  这是吴典晁第三次参加沃尔沃青少年比洞赛,此前他曾于2018年夺得赛事男子亚军。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获得期盼已久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参赛资格,太开心了。我听取了球童的建议,认真研读果岭,把握好推杆速度和力度。也听取了教练建议,保持平常心,终于夺冠。这是我第一次跟周彦含较量,他的推杆很厉害,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

  14岁的武汉小将倪梓心首次参加沃尔沃青少年比洞赛便一举夺冠。在第18洞,很多人以为她要打加洞赛,她却情绪稳定,保持自己的节奏,两上两推4杆标准杆结束,战胜了对手。“纪钰爱是我师姐,我一直很崇拜她。她打得很好,铁杆精准。其实赛前我真没想到会赢,但良好的开球和推杆帮助我夺冠,还是很开心。”倪梓心赛后说。

  该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重庆市高尔夫球协会协办,沃尔沃汽车冠名赞助,添汇企业管理(成都)有限公司承办与推广。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