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后防已成漏勺 特尔施特根不再是拯救者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萨后防已成漏勺 特尔施特根不再是拯救者

来源:央视网
2021-10-25 08:34

  原标题:巴萨后防已成漏勺 特尔施特根不再是拯救者

  央视网消息:对皇马的比赛,巴萨又丢掉了2球。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指出,这暴露了巴萨防线的脆弱。

  事实上本赛季9轮西甲比赛,巴萨只在对加的斯和莱万特的比赛中保住了球门不失。

  前2轮是内托守门的,巴萨对皇家社会丢掉了2球,对毕尔巴鄂竞技丢掉了1球。其它都是特尔施特根的丢球。

  特尔施特根本赛季西甲已经丢掉了7球。在欧冠中,他还丢掉了6球,其中对拜仁3球,对本菲卡3球。

  西甲的丢球中,对马竞、瓦伦西亚以及皇马,都是对方第一脚射门就进球,特尔施特根没有一次扮演拯救者的角色。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