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穆里尼奥被逐 罗马战平终结那不勒斯8连胜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意甲-穆里尼奥被逐 罗马战平终结那不勒斯8连胜

来源:央视网
2021-10-25 08:56

  原标题:意甲-穆里尼奥被逐 罗马战平终结那不勒斯8连胜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5日00:00(意大利当地时间24日18:00),2021/22赛季意甲第9轮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罗马主场0比0战平那不勒斯,穆里尼奥被红牌罚下。那不勒斯8连胜终结。

  那不勒斯近3次联赛对阵罗马均取胜,罗马近6次联赛对阵那不勒斯仅胜1场,近5次联赛主场对阵那不勒斯也仅胜1场。这是两队第151场意甲交锋,此前罗马53胜50平47负,其中主场34胜28平13负。

  佩莱格里尼禁区边缘内转身劲射被库利巴利挡偏出左侧立柱。随后佩莱格里尼开出角球,扎尼奥洛远点头球攻门偏出近角。克里斯坦特抢断后直传,亚布拉罕12码处推射偏出。那不勒斯反攻,因西涅禁区边缘劲射高出。

  下半场。奥斯梅恩近距离射门被封堵后打中右侧立柱,马里奥-鲁伊补射空门被卡斯多普堵出底线。杰林斯基开出角球,奥斯梅恩头球攻门打中横梁。佩莱格里尼右路任意球传中,曼奇尼冲顶偏出。

  穆里尼奥上半场就曾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第81分钟,他再次得到黄牌被罚出赛场,他还向裁判伸出大拇指回应。

  穆里尼奥被罚出

  那不勒斯主帅斯帕莱蒂曾迫使罗马传奇托蒂退役因而与球迷关系不佳。他在比赛中遭到罗马球迷辱骂,还向球迷挥手表示感谢。终场前,斯帕莱蒂向裁判鼓掌也被罚下。

  罗马(4-2-3-1):1-帕特里西奥;2-卡斯多普,23-曼奇尼,3-伊巴涅斯,5-维纳;4-克里斯坦特,17-韦勒图;22-扎尼奥洛,7-佩莱格里尼,77-姆希塔良(66',92-沙拉维);9-亚布拉罕(86',14-肖穆罗多夫)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