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4轮 “大鲨鱼”不敌广东队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CBA常规赛第4轮 “大鲨鱼”不敌广东队

来源:文汇报
2021-10-25 09:28

  原标题:CBA常规赛第4轮(引题)

  “大鲨鱼”不敌广东队(主题)

  文汇报讯(记者谷苗)面对卫冕冠军广东队,上海男篮虽拼尽全力,仍未能收获一场胜利。在昨晚结束的CBA常规赛第4轮较量中,“大鲨鱼”以97比112不敌对手,遭遇连败。

  突闻家人离世噩耗的外援富兰克林,继上轮“京沪大战”后继续坚持出战,搭档王哲林、可兰白克、任骏威与刘铮担任首发。广东队则因外援尚未到位,沿用“全华班”阵容出战。新赛季宣布复出的老将易建联,连续第二场没有进入比赛名单。

  尽管阵容不整,整体实力和板凳深度出众的广东队,依然占据场上优势,半场结束时以50比45领先。“大鲨鱼”虽紧咬比分,并一度在下半时将分差缩小至2分,但老到的卫冕冠军还是凭借稳定性和经验,将胜利保持至终场,与浙江队一同成为联盟仅有的两支收获新赛季开局四连胜的队伍。

  “队员们在比赛中打得很拼,但对手是联盟获得冠军最多的队伍,实力很强,也很有特点,我们相比之下还存在差距。”上海队主帅李春江赛后坦言,通过与北京、广东的两场比赛,球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 “大家有片段性提高,可能一节半节表现不错,但整体而言还存在问题,特别是在防守端。队员之间的磨合需要时间,相互传球和场上联系还不够默契,导致比赛中出现多次失误。”

  小将郭昊文此役表现抢眼,充分发挥出自己的速度和冲击力,帮助球队在对方拉开分差时及时“止血”,并拿下全队最高的28分。总结这场比赛,他直言: “面对广东这样的强队,防守没有做好就不可能取胜。”

  前四轮取得2胜2负的战绩,上海男篮目前在CBA积分榜上暂列第12位。李春江希望球队能从连续两场失利中总结经验,通过比赛尽快缩短磨合过程, “通过与强队的比赛,我们学到很多。在随后的训练中,要转化为自己能利用的东西,打好后面的比赛。”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