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费尔特出任沃尔夫斯堡主教练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科费尔特出任沃尔夫斯堡主教练

来源:新华网
2021-10-27 14:31

  原标题:科费尔特出任沃尔夫斯堡主教练

  新华社柏林10月26日电(魏颀)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26日宣布,科费尔特出任球队主教练,双方签约至2023年。

  现年39岁的科费尔特从2017年10月开始担任不来梅俱乐部主教练至今年5月16日。他在上赛季最后一轮之前因战绩糟糕而被解雇。科费尔特将在28日开始带领沃尔夫斯堡队训练,30日将指挥球队客场挑战勒沃库森的德甲比赛。

  沃尔夫斯堡近来每况愈下,球队在此前各项赛事中连续8场比赛未尝胜绩,近4轮德甲联赛更是全部落败。沃尔夫斯堡俱乐部体育主管舍费尔表示:“我们相信,科费尔特能够和我们同路而行,一起重新回到成功的道路上。”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