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球大战险胜南安普顿 切尔西晋级联赛杯八强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点球大战险胜南安普顿 切尔西晋级联赛杯八强

来源:今晚报
2021-10-28 14:19

  原标题:点球大战险胜南安普顿(引题)

  切尔西晋级联赛杯八强(主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王梓)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英格兰联赛杯足球赛第四轮比赛中,切尔西队经历点球大战,以5比4险胜南安普顿队,如愿晋级八强。

  此役哈弗茨为切尔西队率先破门,对手很快扳平比分,双方常规时间战成1比1平。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切尔西队门将凯帕(上图左)发挥出色,两度扑出对手点球,令本队艰难赢下比赛。

  算上此前的欧洲超级杯赛和上一轮英格兰联赛杯赛,切尔西队本赛季已是连续三次赢下点球大战,创下队史纪录。凯帕两次扮演赢球功臣,在2018-2019赛季对垒曼城队的英格兰联赛杯赛决赛中,西班牙人曾栽倒在点球大战中,而最终决战前他拒绝被换下场画面一度引发热议。

  如今凯帕实现自我救赎,切尔西队时隔两年重返英格兰联赛杯赛八强。本赛季至今切尔西队在15场各项赛事中仅丢掉7球,是失球数最少的英超俱乐部队。在图赫尔的调教下,切尔西队状态正佳,有望朝着更高目标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