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跳台滑雪世界冠军:心理是在北京夺牌的关键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波兰跳台滑雪世界冠军:心理是在北京夺牌的关键

来源:新华网
2021-10-28 14:19

  原标题:

  走近冬奥|波兰跳台滑雪世界冠军:心理是在北京夺牌的关键

  新华社华沙10月27日电(记者张章)波兰跳台滑雪世界冠军彼得·日瓦27日表示他将为北京冬奥会进行充分准备,而心理状态是能否成功夺得奖牌的关键因素。

  日瓦今年年初夺得在德国奥伯斯多夫举行的国际滑雪联合会北欧滑雪世锦赛个人标准台项目冠军,这是他的第二枚世锦赛金牌、第六枚奖牌。此后,冬奥会奖牌就成了34岁的波兰名将的首要目标,他曾在索契冬奥会上以第四名的成绩与团体赛奖牌失之交臂。

  “我不会过度关注比赛,不想给自己增添额外压力,虽然冬奥会是最重要的赛事,我们也会将最好的状态留到那时,但整个赛季对我来说都很重要。”日瓦27日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我会做好准备,心理状态是最重要的。”

  对于崭新的中国冬奥赛道,日瓦说:“那肯定将是一个挑战,因为对我们来说那是个未曾踏足的赛道,但同时赛道也不是至关重要的因素,只要状态好就能跳得远,跳台滑雪的技巧是不变的。”

  日瓦希望通过不断取得好成绩,将最好的状态留到北京。“你必须保持前进,每当原地踏步,那种感觉就像是后退。”他说,“这是为什么你必须不断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不断将自己的潜力发挥到极致,直到北京。”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