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项目国家队海外集训长本事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雪上项目国家队海外集训长本事

多人完成世界顶尖高难度动作

来源:今晚报
2021-10-28 14:31

  原标题:雪上项目国家队海外集训长本事(主题)

  多人完成世界顶尖高难度动作(副题)

  今晚报讯(记者谢晨)中国单板滑雪U型场地队和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及大跳台队部分队员在瑞士萨斯费为期一个月的海外集训即将结束,这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队伍首次展开海外雪上专项集训。多名运动员通过集训做出了世界最高难度的技术动作,为备战北京2022年冬奥会做好了更充分的准备。

  参加本次集训的包括六名单板滑雪U型场地队员和八名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及大跳台队员,其中包括均获得过世锦赛冠军和世界杯赛总冠军的刘佳宇和蔡雪桐两名女将。在训练中,曾获上届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银牌的刘佳宇在气垫上完成了两周空翻转体的高难度动作,蔡雪桐则完成了1080度转体动作。此外,18岁小将王梓阳完成两种1440度转体动作,这是上届冬奥会冠军最终夺取冠军的高难度动作。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及大跳台队的杨文龙、苏翊鸣均完成了1800度转体,这一动作被认为是目前的“世界最难动作”,能完成的人不超过10个。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集训,很多队员都利用世界一流的训练场地做出了目前世界上难度最大的动作,为参加北京冬奥会做好了更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