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综合:西汉姆联提前晋级16强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欧罗巴综合:西汉姆联提前晋级16强

来源:新华网
2021-11-26 15:38

  原标题:

  欧罗巴综合:西汉姆联提前晋级16强  

  新华社伦敦11月25日电(记者张薇)欧罗巴联赛25日进行了第五轮小组赛,西汉姆联、摩纳哥、勒沃库森纷纷得胜,追随里昂率先拿下八分之一决赛入场券。

  根据规则,欧罗巴联赛8个小组的第一名直接晋级16强。如果位列第二,则需要和一支欧冠小组赛排名第三的球队角逐附加赛。

  前4轮3胜1平的西汉姆联提前两轮就确定了小组前二的排名。25日客战维也纳快速队,本赛季在英超表现抢眼的“铁锤帮”先是通过乌克兰前锋亚尔莫连科第40分钟的头球破门实现领先,而后又依靠诺布尔的点球命中在上半场结束前扩大比分。

  西汉姆联将2:0的比分保持至终场,就此确定以H组第一身份杀入16强。主帅莫耶斯赛后坦言,本赛季开始时他对欧罗巴联赛还有点心里没数,毕竟球员们都没什么欧战经验,“但他们表现实在太棒了,我们绝对配得上小组第一,而且十分期待3月的淘汰赛”。

  G组的勒沃库森在主场与凯尔特人展开激战。两队上半场1:1战平,随后凯尔特人凭借第56分钟的进球实现领先。第82分钟,上半场攻入一球的德国中场安德里希再下一城,其队友迪亚比5分钟后凌空抽射破门,勒沃库森3:2逆转得胜确定出线,凯尔特人则晋级无望。

  另外,在A组遥遥领先的里昂实现小组赛五连胜;B组的摩纳哥2:1力克皇家社会稳坐小组头名。皇家贝蒂斯和流浪者已确定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附加赛,法兰克福、加拉塔萨雷、拉齐奥和奥林匹亚科斯则在确定排名前二的情况下需要为小组头名最后一搏。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