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那不勒斯完胜拉齐奥 米兰负于萨索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意甲综合:那不勒斯完胜拉齐奥 米兰负于萨索洛

来源:新华网
2021-11-29 14:53

原标题:意甲综合:那不勒斯完胜拉齐奥 米兰负于萨索洛

新华社罗马11月28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28日结束第14轮比赛,那不勒斯主场4:0大胜拉齐奥,梅尔滕斯双响。AC米兰主场1:3负于萨索洛,罗马尼奥利领到红牌。

那不勒斯的主场马拉多纳球场赛前揭幕了一尊马拉多纳真人大小的纪念雕像,致敬这位曾在那不勒斯效力多年的传奇球王。主队当日迎来梦幻开局,泽林斯基和梅尔滕斯分别在第七分钟和第10分钟攻入一球,快速为主队取得2:0领先。此后,拉齐奥也制造几次不错的机会,但阿尔贝托的射门遭门将奥斯皮纳神勇扑出,阿切尔比的头球则不幸击中横梁。

第29分钟,梅尔滕斯以精彩的弧线球远射破门,完成双响。而在经历一段长时间的你来我往后,法比安-鲁伊斯在比赛尾声弧线球兜射死角,最终将比分定格在4:0,那不勒斯完胜对手,拉齐奥则遭遇其2015年以来联赛最大的分差失利。

主场作战的“红黑军团”当日先拔头筹,第21分钟,埃尔南德斯开出角球,罗马尼奥利前点头球破门。仅三分钟后,萨索洛前锋斯卡马卡便以一粒远射直挂死角,将比分扳平。第33分钟,斯卡马卡禁区内的射门造成米兰后卫克亚尔乌龙,客队将比分反超。

易边再战,米兰球员伊布和萨勒马克尔斯的射门尝试均偏出。第66分钟,萨索洛在对方后场成功断球,贝拉尔迪突入禁区,小角度破门扩大领先优势。第77分钟,两球落后的主队雪上加霜,罗马尼奥利拉倒对方球员被红牌罚下,10人完成比赛的米兰最终1:3告负。

另外几场比赛中,罗马凭借亚伯拉罕的进球主场1:0小胜都灵,博洛尼亚客场1:0战胜斯佩齐亚,乌迪内斯与热那亚互交白卷。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