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世界杯爆出冷门 王曼昱0-3不敌杜凯琹止步首轮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WTT世界杯爆出冷门 王曼昱0-3不敌杜凯琹止步首轮

来源:央视网
2021-12-05 14:07

  原标题:WTT世界杯爆出冷门 王曼昱0-3不敌杜凯琹止步首轮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5日,2021年WTT世界杯在新加坡继续进行,女单首轮爆出冷门。世乒赛新科冠军王曼昱以0比3不敌杜凯琹被淘汰。

  开赛后王曼昱有些慢热,主动失误较多,杜凯琹上手非常坚决,她保持比分领先以11比7先声夺人。第二局杜凯琹又是早早领跑,王曼昱逐渐找到感觉追至4比5,杜凯琹请求暂停。回到场上杜凯琹又得1分,王曼昱连追两分扳为6平。可是关键时刻王曼昱又失误不断,杜凯琹一鼓作气连赢5分,11比6,她再胜一局以2比0领先。

  第三局杜凯琹又有一个完美开局,很快以4比2领先,王曼昱请求暂停。回到场上王曼昱试图追分,但杜凯琹表现很沉稳,速度、角度的控制都很好,王曼昱的失误仍然偏多,杜凯琹以8比4领先。比分变为9比6后王曼昱抢攻追回1分,可惜下一球她反手拉球失误,10比6,杜凯琹拿到赛点。

  首个赛点杜凯琹就把握住了,依靠一个幸运球得到进攻机会,她抢攻得分,11比7,她再胜一局,以3比0爆冷淘汰王曼昱。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