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克多特,拜仁保住榜首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力克多特,拜仁保住榜首

来源:羊城晚报
2021-12-05 14:44

  原标题:力克多特,拜仁保住榜首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德甲第14轮今晨迎来榜首大战,拜仁慕尼黑做客3比2力克多特蒙德,不仅保住榜首位置,而且与多特的分差从1分拉大到4分。

  多特虽然先进球,且头号射手哈德兰也有斩获,怎奈莱万多夫斯基替拜仁梅开二度,最终仍难以撼动拜仁这座大山。

  此役,多特与拜仁的控球率是48%比52%,射门是11比16,射正是4比6,多特稍处劣势,而且布兰特开场5分钟就取得进球,形势一度有利。不过拜仁在上半时结束前由莱万和科曼各进一球,将比分反超。易边再战,哈兰德接贝林厄姆的妙传射出一记弧线球破门,将比分扳平。多特中卫胡梅尔斯第77分钟在禁区内手球,拜仁由莱万操刀,罚入全取3分的关键点球。

  德甲多年来拜仁一家独大,多特是最接近的那一队,也是其最大威胁。自2017-2018赛季以来,拜仁对阵多特11胜1平2负,多特的两个胜场之中有一个是超级杯,就德甲而言仅赢过一场。其实,多特与拜仁交锋大多数在场面上接近均势,结果以多特惜败居多,双方的差距远没有战绩所显示的那么大。

  然而,多特屡战屡败不是偶然的,双方是实实在在存在差距,虽然不大,却难以抹平。此役直接决定胜负的两人——莱万和胡梅尔斯都在多特成名后转会拜仁,只是胡梅尔斯巅峰期已过才重返多特。由此可见,“整个德甲供养一支拜仁”的说法并非戏言,恐怕也是双方的差距所在。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