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备战迎来第二场热身赛 绝杀申花 津门虎添信心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在上海备战迎来第二场热身赛 绝杀申花 津门虎添信心

来源:今晚报
2021-12-06 08:58

  原标题:在上海备战迎来第二场热身赛(引题)

  绝杀申花 津门虎添信心(主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中心记者申炜)昨天,天津津门虎队在康桥基地迎来了此次上海之行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上海申花队。在三节比赛中,两队上演进球大战,凭借伊洛基最后时刻的进球,天津津门虎队最终以4比3险胜对手。

  天津津门虎队抵达上海之后,一直在康桥基地进行训练,这场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也吸引了球迷的关注。按照双方的约定,这场比赛共分为三节,每节45分钟,对于换人并没有人数限制。天津津门虎队在比赛中频繁对场上人员进行调整,也是为了让更多球员寻找比赛感觉。此外,随着中超联赛的临近,全队也需要做好保密的工作。

  在首节比赛中,上海申花队率先进入状态,很快就打入两球,取得领先。第二节比赛,天津津门虎队发威,苏缘杰和高嘉润分别进球,将比分扳平。第三节比赛,谢维军进球之后,上海申花队也很快扳平比分。关键时刻,伊洛基打入了精彩绝杀球,天津津门虎队最终以4比3获胜。

  此次上海之行,天津津门虎队取得了热身赛两连胜的佳绩,全队收获了信心,不过教练组一直在反复提醒队员们,热身赛的强度和正式比赛是无法相提并论的,球员们必须要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

  按照计划,天津津门虎队今天将放假一天休息调整。从12月7日开始,全队将继续在康桥基地进行训练。9日训练结束后,天津津门虎队将乘坐大巴车前往苏州赛区,正式进入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保级大战倒计时阶段。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