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综合:内蒙古保持不败 山东拿下第十胜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WCBA综合:内蒙古保持不败 山东拿下第十胜

来源:新华网
2021-12-06 10:07

  原标题:

  WCBA综合:内蒙古保持不败 山东拿下第十胜

  新华社北京12月5日电(记者刘扬涛)2021-2022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5日迎来第十一轮的5场较量。焦点战中,内蒙古女篮106:55轻取浙江女篮,继续以全胜战绩高歌猛进;山东女篮79:77险胜山西女篮,目前以10胜1负的战绩暂居积分榜次席。

  联盟榜首内蒙古队迎战浙江队。内蒙古队依靠内线球员的发挥在首节就建立起22分的领先优势。次节浙江队通过积极的拼抢和防守端的包夹战术限制住了对手的进攻,不过由于在进攻端仍没有起色,半场战罢她们依然以29:51落后。

  易边再战,实力强大的内蒙古队凭借团队的出色发挥再次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分差被拉大到40分以上,比赛就此失去悬念。最终内蒙古队以一场51分的大胜延续本赛季的不败战绩。

  本场比赛内蒙古队6人得分上双,其中李月汝砍下18分,黄思静和李一凡各得14分。浙江队方面,万济圆拿到14分。

  山东队与山西队展开了一场强强较量。山西队开场后先发制人,首节她们在武桐桐的带领下取得20:17的领先。次节山东队状态回暖,她们加大了防守强度,单节仅让对手得到9分,一举实现反超,半场结束时山东队以39:29领先。

  下半场山西队发起反扑,她们抓住山东队失误多且命中率低的机会,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2:53。末节两队打得十分胶着,山西队一度反超比分,但山东队王英竹关键时刻表现神勇,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再度掌控场上主动权。随着山西队赵志芳在最后时刻的投篮不中,山东队惊险取下本赛季的第十胜。

  数据方面,山东队王英竹得到28分,王思雨贡献16分。山西队这边,武桐桐拿下29分。

  其他比赛中,东莞女篮80:63战胜北京女篮,江苏女篮67:42轻取FUSC联队,上海女篮78:61击败辽宁女篮。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