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迪南德:朗尼克上任立竿见影 曼联控制力变强了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费迪南德:朗尼克上任立竿见影 曼联控制力变强了

来源:央视网
2021-12-06 10:37

  原标题:

  费迪南德:朗尼克上任立竿见影 曼联控制力变强了

  央视网消息:英超第15轮,曼联主场1-0战胜水晶宫。红魔名宿费迪南德对这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费迪南德说:“很高兴看到曼联拿到了3分,朗尼克的上任效果是立竿见影的。曼联本场的控制力更强了,水晶宫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之前看曼联的比赛总是提心吊胆的,但本场曼联的防守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威胁。”

  “朗尼克会很高兴取得一个开门红,但这只是一个好的开始,他知道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另外,弗雷德的表现也越来越好了,我要祝贺他取得了进球。”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