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冰冬奥会参赛资格获确认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男冰冬奥会参赛资格获确认

来源:北京晚报
2021-12-09 14:45

原标题:中国男冰冬奥会参赛资格获确认

北京晚报讯(记者王笑笑)北京时间昨天,国际冰球联合会执委会在瑞士苏黎世讨论了中国男子冰球队参加北京冬奥会的相关问题,并最终确认了球队的参赛资格。

中国男、女冰球队在2018年5月已凭借东道主身份获得北京冬奥会参赛资格。不过,由于中国男队目前的世界排名只有第32位,其“直通”资格受到质疑。此前曾有国外媒体报道称,国际冰球联合会正在考虑由其他球队取代中国队参加冬奥会。据了解,目前正在俄罗斯集训的中国男冰集训队,于11月中旬与当地俱乐部进行了两场热身赛,虽未尝一胜,但表现可圈可点。球队教练伊凡诺·扎纳塔认为,这证明中国队的实力与挪威、丹麦、拉脱维亚等队不相上下,已达到冬奥会参赛标准。而国际冰球联合会执委会也通过热身赛对球队水平做出了评估,并最终确认:支持2018年做出的授予中国男冰北京冬奥会参赛席位的决定。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