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本菲卡主场获胜 力压巴萨晋级16强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欧冠:本菲卡主场获胜 力压巴萨晋级16强

来源:新华网
2021-12-09 15:50

  原标题:

  欧冠:本菲卡主场获胜 力压巴萨晋级16强

  新华社里斯本12月8日电(陈柏乔)在2021-2022赛季欧冠联赛8日晚进行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坐镇里斯本光明球场的葡超本菲卡队2:0击败到访的基辅迪纳摩队,力压巴塞罗那队以小组第二出线。

  虽然本菲卡队赛前仅排在小组第三,但考虑到领先两分的巴萨最后一轮面对拜仁拿分难度较大,因此本菲卡本场若能战胜基辅,则有很大概率能晋级16强。

  上半时第八分钟,基辅迪纳摩边锋齐甘科夫面对空门将球打高。第16分钟,国米旧将马里奥左路下底倒三角回传,乌克兰国脚亚列姆丘克小禁区内抢点破门,攻破老东家的大门。第22分钟,基辅后防出现失误,本菲卡边卫吉尔伯托小角度射门得分,帮助主队在半场结束时2:0领先。

  易边再战,本菲卡老帅热苏斯连续换上埃韦顿和拉扎罗等人。基辅迪纳摩后卫米科连科在第65分钟禁区内手球,但当值主裁并未判罚点球。最终本菲卡队2:0胜出,在小组赛中取得2胜2平2负积8分,与同属里斯本的葡萄牙体育队一同晋级欧冠16强。

  同日,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拜仁仍以主力迎战巴萨,最终以3:0击败对手,6连胜昂首出线。巴塞罗那队积7分排名小组第三,只得转而参加欧罗巴联赛淘汰赛的附加赛。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