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瑟止步澳网女单第二轮 正式结束单打生涯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斯托瑟止步澳网女单第二轮 正式结束单打生涯

来源:央视网
2022-01-20 15:34

  原标题:斯托瑟止步澳网女单第二轮 正式结束单打生涯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0日,202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展开女单第二轮争夺,持外卡亮相的本土老将斯托瑟以2-6、2-6不敌俄罗斯球员帕芙柳琴科娃,本场比赛结束后,斯托瑟也宣布正式结束单打生涯。

  37岁的斯托瑟曾经位列女单世界排名第4,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曾获得2010年法网女单亚军和2011年美网女单冠军,其中她在2010年法网女单四分之一决赛和2011年美网女单决赛两度击败如日中天的小威。接下来,她还将搭档中国球员张帅继续本届澳网的征程。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