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综合:凯尔特人25分大胜热火 东部决赛战成1:1平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NBA综合:凯尔特人25分大胜热火 东部决赛战成1:1平

来源:新华网
2022-05-20 15:30

  原标题:

  NBA综合:凯尔特人25分大胜热火 东部决赛战成1:1平

  新华社华盛顿5月19日电 19日,2021-2022赛季美职篮(NBA)东部决赛第二场较量打响。凭借三人得分超过20分的表现,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127:102大胜迈阿密热火队,将七场四胜制的系列赛大比分扳成1:1平。

  与首场被逆转不同,本场比赛凯尔特人几乎全场占据主动,仅在首节开始时一度落后。比分来到15:21后,凯尔特人在随后的六分钟内打出一波17:0的小高潮,一举奠定两位数领先优势,并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定格在35:24。

  次节,凯尔特人又打出了35:21的单节比分,半场70:45领先。直到第四节,客队还一度保持着34分的巨大优势,最终轻松带走了胜利。

  凯尔特人队塔图姆拿下全队最高的27分,其中17分是在第二节取得;其队友布朗和斯玛特分别砍下24分。斯玛特另外贡献12记助攻和9个篮板,仅差一个篮板即可拿下“三双”。

  热火队首场取胜功臣巴特勒本场依旧表现亮眼,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他在第三节单节取得16分,曾一度将比分追至65:83,这是两队下半场分差最小的时刻。但之后,凯尔特人回敬了一波12:2的小高潮,再度将比分拉开。

  逆转无望,热火队第四节没有再让首发球员上场。

  双方第三场较量将在21日移师凯尔特人队主场进行。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